老变态

更多马兆乙女在小🍠:5363922197
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,我懒得搬过来了

李响×你 知道xsr刑警什么罪吗

快到楼梯口了,李响合上手里的文件,一抬头恰好撞上张彪那张贱嗖嗖的脸。

李响吓了一跳,心里骂咧咧面上还是装作无事发生,报复性地把文件重重拍在张彪怀里:“哟,这是特意迎接我来了。”

张彪闷哼一声,艰难开口:“响哥,嫂子来了。”

这话李响听得莫名其妙:“嫂子?谁的嫂子?”

思索片刻,李响立马反应过来,三步并两步来到办公室,果然看到了人堆里笑眯眯跟大家拉家常的你,没有一点拘谨,跟刑侦队常客似的,还默许了嫂子这一称呼,答应得格外自然。

你见他来,从人堆里站起身,冲他甜甜地喊:“响队!”

此言此举立马引起了一波戏谑的起哄声和学舌:“响队~”

李响略显慌张,一边厉声呵止:“该干嘛干嘛去!”一边大步把你送进自己的办公室,想把帘子合上,又觉得有点做贼心虚欲盖弥彰的意思,担心被人误会,于是和你拉开一段礼貌社交距离后,客气问道:“您怎么来了?”

你比他小,资历比他浅,但他特意用了敬语,明显是说给外面看八卦的人听的。

“没什么大事儿,就想待会儿请你吃个饭。”

李响面露难色:“我这,下午还有案子要审,恐怕……”

“怎么,领导亲自请你才请得动?”你笑道。

他心虚地搓搓手:“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往外瞄两眼,确定没人听见才苦笑勉强应下来,“那,几点啊?”

“现在。”

你不由分说挽着他胳膊就把他往外拽,他不敢对你用劲,经过张彪时交代了两句,便由着你把自己拽下了楼。

又是一阵儿此起彼伏经久不绝的起哄。


车是你来开的,没按他预想的反向走,他早就察觉到不对头了,但也没多问,等到了地方,观察一下环境才问起你:“换地方了?”

你不说话,一坐下就开了五六瓶酒。

“领导还有多久到啊?”他在你对面坐下,从包里掏出保温杯,你还是不说话,开始对瓶吹。

赵立冬一直觉得李响没他师父上道儿,送张购物卡都要推辞半天,知道他奔三了还没结婚,科室里属你最会看眼色,长相家境也都说得过去,每次饭局便都叫上你,有意撮合你俩,一来二去你和李响也熟了,但他对你没那个意思,今天要不是诓他是赵立冬攒的局,他指定不会跟你出来。

一瓶见底,你才悠悠开口:“李队长,你们干刑侦的,是不是都特别会观察推理,你看看我,你猜我有没有男朋友?”

“你这么漂亮优秀,肯定不乏追求者。”觉得这个问题太暧昧,他没有正面回答。

“对也不对,”你打个呵欠,“之前确实有几个条件还行的同事追我,不过都被我吓跑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你胳膊肘支在桌上,手拖着下巴冲他盈盈一笑:“我跟他们说我男朋友是刑侦队长,这搁谁听了不跑。”

李响一口茶水呛了自己一身,也差点溅你脸上。

“对不住啊……”他一边道歉一边不经意地挪挪凳子,与你保持距离。

你笑眯眯问他:“你总是躲我干什么?我们不是一路人吗?”

“没躲啊,”他客气地笑笑,“挤,我往旁边挪挪,宽敞。”

你知道他在装傻充愣,虽然不比王秘书八面玲珑,但能把人际关系处理那么好,官场上游刃有余,让所有人都服他,应付赵立冬这个老狐狸也有一套,绝不是安欣那样又轴又不解风情的人。

确定了这个饭局就你俩,并且不是赵立冬的意思,他便没沾酒,只是喝自己带的茶,喝完就叫老板添点儿热水,你也不劝,自顾自灌酒,他就在旁边看着,菜也没动几筷子,他不理解你的用意,但不放心你一个人,陪你喝到天完全暗下来。

见你没有继续的意思,起身要走:“既然领导没其他指示,那我就先回去了,我给你叫个车。”

“我都这样了你放心让别人送我。”你拉住他的衣角,“万一有人对我图谋不轨呢。”

他思忖再三,看着你委屈巴巴迷迷瞪瞪的样子,终于还是搂住你的肩膀把你扛进车里。


等到了你家楼下,你已经裹着他的外套睡死过去,任他怎么喊都喊不醒,想摇醒你也不知道该碰哪块肉,最后还是戳你脸蛋子戳醒的。

你砸吧砸吧嘴慢悠悠去扒拉安全带,扒拉半天都解不开,他无奈只能附身过来,为你解开安全带,再下车绕到副驾,把你从车上搀扶下来。

走到车身前时,你假装崴脚顺势栽他怀里,把他扑倒在引擎盖上,双手搂住他的腰,像膏药一样贴上去,一只腿卡在他两腿间,一只腿曲起来,盘着他的腰,膝盖顶在引擎盖上。

“诶!”李响一惊,先是立马把上半身撑起来,再慌乱地摁住你的肩膀把你往外推,奈何失去手部支撑就会失去重心往后倒,根本使不上力,也根本不敢对你使劲,而且他越是挣扎你贴得越紧,紧得能清楚感觉到你身体的曲线和体温。

其间嘴唇有意无意碰到他的脖子,激得他使劲往后仰头,咽了好几口唾沫。

他越是挣扎你越是兴奋,你像个老流氓似的把脸埋在他胸上,猛地嗅一口,痴痴一笑:“李警官,你好香啊。”

李响放弃抵抗,手离开你的肢体,尽可能往后坐与你分开一些,带着商量和安抚无奈开口:“别这样,影响不好……”

“好啊,你给我亲一口,亲一口我就放了你。”

他语塞,无措又头疼。

“不给亲也行,陪我上去睡觉。”

“说什么胡话呢。”

“不给睡那给我亲一口。”

“你喝多了……”

你懒得废话,直接上嘴,他这个刑侦队长也不是白当的,反应极快,迅速把你身上穿的他的外套拉链拉到顶,及时挡住了你的嘴,同时也夹住了你的嘴皮。

你疼得嗷嗷直叫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。”他着急忙慌地拉下拉链救下你的嘴皮,你气得邦邦给了他两拳:“你tm是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诶,这可真不是故意的。”李响看着你气哄哄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声。

你把火力转向他的外套:“你和安警官年纪相当,人安警官穿得多年轻洋气,你瞅瞅你,夹克Polo衫皮鞋西裤,老气横秋,跟我爸似的,我爸都没你这么老干部。”

“是,我是老干部,我要不沉稳点儿,怎么镇得住下面的人啊?”

你深表赞同:“确实,我也就好你这口,成熟,稳重。”

李响乐了,眼见劝不动你,便威胁道:“知道性骚扰刑jing什么罪吗?”

当然你知道不是真的威胁,他能负重30公斤拉练5公里,拳法、腿法、擒拿傍身,要是真介意,完全可以轻松挣脱你,但他没有,虽然你不确定他是碍于赵立冬面子也给你留点颜面,还是因为你是女人,还是因为别的,总之你肯定他不会真的把你抓起来,他对你肯定也不反感,不然按他的性子早把你打发走了。

心里有了底,你便得寸进尺,装起了无辜,眼睛眨巴眨巴,充满挑逗和情欲,手指去勾他别在腰间的手kào:“那你要逮捕我吗?”

李响吞了吞口水,喉结滑动,眼神飘忽不敢直视你,往外推你的力度也小了,你赌定他就快绷不住了,脚尖一踮亲了上去。

这次他没有再反抗,并且温柔地揽住你的腰,开始主动迎合你。

他的吻技不算烂但也谈不上好,总之就是经验与年纪不符,不像外表和平时作风那样老练沉稳,好像怀里抱的不是个人,是块儿瓷,动作轻柔,小心翼翼,生怕把你弄碎了似的。

亲得正忘情的时候,你悄悄睁眼,发现他皱着眉,神色格外严肃,不像接吻,倒像审犯人。

你想着想着憋不住笑出了声,错开他的嘴,额头抵在他胸上,自顾自地乐。

李响不知所以,以为是自己吻技太烂被嘲笑了,不好意思地干咳一声,看着怀里笑得停不下来的你,无奈窘促道:“不至于吧。”

你抬头,对上他那双略显疲态的眼,越看越喜欢,于是揽住他的脖子,把这个吻续上,并不再在意什么技巧、章法,只是把这个吻作为倾述自己爱意的渠道,霸道地说与他听。


不知道亲了多久,直到几个鬼火少年路过时冲你俩鸣笛闪灯,你俩才歘地分开,但依旧保持着怀抱的姿势,他坐在引擎盖上,你趴在他怀里,温存过后就是尴尬,你俩都默契地避开对方的目光。

你把头缩进外套,只露双眼睛:“渴了。”

他不经意地擦去嘴角的口水,佯装镇定给你拿水。

你先一步够到他身后的公文包,轻车熟路地拉开拉链取出保温杯,喝一半洒一半,“好苦,怎么喜欢喝这个。”

“没办法,上年纪了,多少得注意点身体。”

你闻言视线不受控制地往下。

他立马解释道:“我指的不是这个。”

你俩又心照不宣地笑起来。

你看着他脸上的皱纹还有几根扎眼的白头发,笑容微敛,神色温和,眼神坚定:“李响,我喜欢你,认真的,你呢,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?”

这句话分量太重,压得他喘不过气,笑容滞在脸上,他不敢直视你的眼睛,如鲠在喉,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:“太晚了,明天还要上班,快上去吧。”

你知道他的为人,如果真的不喜欢,他会毫不犹豫拒绝,把一切念想扼杀在心意萌芽之初。可他没有拒绝那个吻,没有回应你的表白,你猜他也喜欢你,只是他有顾虑,你知道他的顾虑是什么,可你还是想试试,你不甘心。

他看出你情绪不对,刚想说些什么缓和一下气氛。

结果你咧嘴一笑就回到那个不正经的样子:“哈哈哈,多大人了,这么不经逗呢。”

他愣了,眼里闪过一丝失落,旋即又舒展眉头,好像知道这是个玩笑后轻松多了。

下一秒,你把一个文件袋塞进他怀里:“咱俩呀,还真是一路人。”

他有些诧异地看看文件袋又看看你:“这是?”

“你要真能把老头拉下马,我也脱不了干系,到时候记得帮我说说好话,让我少吃几年lao饭。你也要保护好自己,别到时候我还没进去,你先出事儿了。”

此话一出,他立马心领神会,有些紧张地攥紧文件袋,四下观望一番。

你看出他的顾忌,环住他的脖子:“没人盯梢,没有录音笔,也没有摄像头。你没穿警服,我没戴dǎng huī,就是两个普通人在马路边谈情说爱。”

他将文件袋收进公文包,低声严肃质问你:“疯了!被发现怎么办?还是赵立冬眼皮子底下。”

你笑道:“我们科室又不止我一个人,真被发现了还能怎么办,大不了,死呗。”

他哽住,这样一张青涩年轻的脸庞如此云淡风轻地说出死这个字,他真的看不透你。

他有顾虑。

他之前躲你,不是因为你是赵立冬的下属,而是他要对付赵立冬,就不会增加未来受威胁的几率,孑然一身最好,多一个亲近的人,就多一个软肋。

你贱兮兮的笑打断了他的沉思。

你往他屁股上结结实实拍上一巴掌:“晚安响队!”

李响捂住你巴掌落下的地方,错愕地看着你:“你这……”

“哟~”手感不错,你有些惊喜地发出一声喟叹,回味无穷,趁他还没反应过来,赶紧溜了。

李响坐直身子,整理了下衣服,虚眼皱眉目送你往单元楼走去,望着宽大外套下笼着的娇小身躯,踩着高跟鞋走起来也稳稳当当,一点不像喝醉的样子,突然意识到以前真是看轻你了,以为你就是个刚步入社会急着往上爬的普通小科员。

凉风袭来,他突然想起你身上还裹着他的外套,刚想叫住你,你后脑勺长了眼睛似的,预判了他的动作,朝他挥挥手:“衣服你下次请我吃饭还给你。”

他摇摇头,低头展眉一笑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